易水安澜-YSAL

青年躺平人,睡觉爱好者
文风蹦迪,流水账式写文

无题*2

2022.1.18编:

《帝王相》这篇文到后面视角越来越多

每一章视角都不一样

永远在跳跃

这就暴露大缺点了

我只能写一个个小故事

(往往还企图在小故事里填充大道理)

但是串不成一个连续的长镜头

打个比喻

如果这篇文拍出来的话不会是电影

而是一个混剪(´+ω+`)

太失败了


这篇如果是原创 或许还行

但是同人的话就完全不合格

我觉得同人作品是为了角色服务的

但是我这里恰好反过来了

角色成就剧情 剧情也没什么新鲜的(╥ω╥`)  

尝试挺好的 下次一定不这么搞了

不过会写完

剧情该怎么走怎么走

没人看也这么走

我这个寒假给这篇搞完


———


起点给我把食物语的同人合集

就是放着 相思入骨 三临花亭还有另外两篇小短文的合集屏蔽了

上一次申请解禁没让过 等了好几天给打回来了

想到准备新开的 人间一世 里还有挺多丧了吧唧的内容

我就想着算了

有点累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