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水安澜-YSAL

青年躺平人,睡觉爱好者
文风蹦迪,流水账式写文

【剧情自留】万里长歌(8)

·二刷剧情,留一下文字版

·手打的,因为剧情太长(当时光看就看了五个小时),会分好几部分录入,且录入会很慢

--

12、【俞靖安线·谁共我】回头万里,故人长绝。

【动画:俞靖安:刀下留人!刀下留人!

(杨帅士兵搭弓上箭,射杀夜不收将士。)

俞靖安:刀下留人!

(萧黎羽与夜不收残部奋力抵抗。)

萧黎羽:师父!

俞靖安:杨帅!兵部尚书顾威手谕在此,宣夜不收首领萧鸿飞回京,你还不住手!

杨帅:竟然是顾大人。既然能搭上顾大人的船,你们这群穷鬼就该早点说嘛......

(杨帅从手下人手中接过匣子)

杨帅:若是你早点说......

(将匣子抛下,丢到俞靖安面前)

杨帅:......他和夜不收——

(匣子打开,熟悉的红缨掉落出来)

杨帅:——可能就不用死了。

(俞靖安下马,缓步走到匣子面前,尚书手谕掉到地上)

杨帅:(捧腹)哈哈哈哈——

(俞靖安跪下,将匣子拢入怀中)

杨帅:放箭,给我射死他。今日之事,绝不能留下一个活口。

(城上士兵搭弓上箭,此时城门忽然大开,萧黎羽赶在箭矢齐射的前一刻冲了出来,以长刀抵挡箭雨,挥手将三支箭劈断在地。终是百密一疏,萧黎羽倏地回头,只见三支箭向俞靖安射去,他遂赶到俞靖安身前,以身当箭)

(夜不收残部驾马从城门中赶出,将俞、萧二人拉上马)

俞靖安:我错了......是我错了......

(一众人驾马远去,彼时夜色朦胧)】

13、【俞靖安线·四海靖安】鸿飞不度,四海靖安

经典《我师哥吃人》,不录了


--


12中的动画部分动作更多,我就用自己语言描述了,文笔垃圾莫嫌弃www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